X
X

玉屏新型建材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4日,玉屏新型建材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玉屏新型建材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云参加。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96a0c2d9d499ab88ba73e55766ae3b.jpg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倒排工期表的相关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限进行了说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人员结合目标任务及工作实际,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高效、有序推动项目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张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用极深的民生情怀,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倒排工期表涉及的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严守工作纪律,立足行业领域,加强合作沟通,争取突破性完成目标。要严格责任追究管理,对履职不实,工作推动不力,影响项目建设进程的相关人员,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严肃追责问责。

  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玉屏分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县发改局、县供电局、玉屏永昇投资公司、田坪镇、亚鱼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