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全县统筹整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3日,全县统筹整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勇,县领导代志华、王开元、姚芬、梁志新、石健、姚源政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在听取统筹整合考核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杨启明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
图片
县委副书记张勇

  杨启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精心安排、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坚持把干部考核结果与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激励关怀等结合起来,高质量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各项工作。要紧扣考核重点,完善指标体系,统筹抓好政治素质考核、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用活用好正负面清单,精准掌握干部考核事项,统筹抓好落实。要加强与省、市沟通对接的主动性,强化过程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不断优化考核方式,统筹整合各项考核工作,着力提升考核实效。要注重结果运用,坚持客观公正,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正确的用人导向,将考核结果与“激励先进、绩效分配、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行六挂钩,对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及时大胆用起来,真正做到真考真用、考用结合、以考促干。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1+1+7”综合考核办法等,建立完善责任协同联动机制,将推动上级部署要求落实与玉屏实际相结合,加强考核结果的统筹考虑,不断细化完善具体操作方案,全力以赴抓牢抓实综合考核各项工作,为推进“三区一县一中心”目标建设提供坚强的考核保障。  

  田兴国要求,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找准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把考核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要真抓实干抓落实,充分发挥综合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以高质量干部考核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