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落实退税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不久前,税务部门与我们联系,向我们宣传增量留抵退税的相关政策,我们才了解到自己是符合增量留抵退税的企业,从申请到退税款到账在一天内实现了,此次申请的100多万留抵税款为我们有效的缓解了资金压力,真心感谢国家的政策支持和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铜仁市玉屏能源燃气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魏会计说道。

  据悉,玉屏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筛选出可能符合增量留抵退税的企业,并对可能符合条件企业的主营业务、经营情况等进行实地核查。第一时间对符合条件的铜仁市玉屏能源燃气有限公司提供增量留底退税政策宣传辅导和支持。同时,玉屏税务局与中国人民银行玉屏支行协商合作,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

  下一步,玉屏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主动开展宣传辅导,让纳税人更快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