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9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实地调研皂角坪中心幼儿园扩建、皂角坪中心完小扩建、平溪第二幼儿园扩建、茶花泉亲子互动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用好用活用足“3个10”工作机制,强化节点意识,坚持服务关口前移,全力以赴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杨枫、石健、吴春国、姚源政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皂角坪中心幼儿园扩建项目
  在皂角坪中心幼儿园和皂角坪中心完小扩建项目点,杨启明察看了学校基础配套设施和学校办学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临近开学,学校要统筹做好师资配备、相关设备采购等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校管理,抓好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杨启明来到平溪第二幼儿园扩建项目点,面对学前教育学位不足的情况,要求最大化利用园内土地资源,扩大园区容量,解决孩子上学问题,让孩子健康成长,让家长满意放心。
图片
调研茶花泉亲子互动园项目
  在茶花泉亲子互动园项目点,杨启明详细了解了园区道路、绿化设施、娱乐设施等建设情况。他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宝贵的城市财富,项目建设要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做到与自然和谐统一;要明确目标,科学统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调度、精心施工,按时建成投产;要进一步做精、做细基础设施,增强景区体验感,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打造引领性的旅游目的地。
  调研中,杨启明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安排,调动一切有利资源,全面铺开施工面,提升土地盘活利用率;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责任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监督指导,主动对接项目施工单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推动“十四五”精彩开局、强势起步。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朱家场镇、县文旅农投公司、县城投公司、黔玉油茶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