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50名玉屏学子的大学梦有他们守护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22家企业助50名学生圆大学梦
  8月2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同心助学·共圆大学梦”活动捐助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枫,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民建玉屏支部主委何建昌出席。

图片

  仪式通报了2021年“同心助学·共圆大学梦”活动相关情况、介绍了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玉屏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铜仁玉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作发言。
图片
  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并向政府及爱心企业家表达感谢;各爱心企业代表为学生们发放助学资金,并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图片

张在滨
  玉屏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在滨说:“这些年,我们公司持续参加‘同心助学·共圆大学梦’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让身处困境的学子们能感受到一点温暖,能缓解一点他们的学业压力,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以后回报社会。”
图片
  据悉,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按照“学生申请、审查推荐、企业自愿”的原则,动员和倡议全县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和其它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得到了玉屏康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铜仁玉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活动筹集资金30万元,以每位学生6000元的标准,共资助50名学生。
图片
刘叶
  “非常感谢政府和各位企业家的爱心支持,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获助学资金学生刘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