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公告!玉屏人大征集民族立法规划项目建议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征集五年民族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2021〕第1号

  为增强民族立法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引领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玉屏侗族自治县立法暂行办法》的规定,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2026年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治县境内外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我县实际需要和具体情况出发,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各方面急需立法规范的事项,突出地方特色,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建议项目还包括对我县已制定的地方性法规的修改建议,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未许可的立法事项除外。    
  三、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法人、其他组织和公民请填写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立法依据、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主要内容,在截止时间前将建议送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建议可以是原则性的,也可以是法规草案文本。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的,请写明联系方式和通信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本次立法建议项目的起止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10月25日
  五、对于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作为征集立法项目的重要依据。
  六、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单位和公民如需了解我县地方立法的相关情况,可以电话咨询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单位: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林  敏
  电话:0856—3221237
  传真:0856—3221237
  电子邮箱:335627412@qq.com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