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5日,县委书记杨启明深入实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坚决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慧、玉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田登伟参加。

图片

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督导过程中,杨启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整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杨启明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全面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压紧压实地方、行业、企业三方主体责任,以最有力的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整改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田坪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