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芬调研村“两委”换届、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7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委统战部长姚芬到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调研村“两委”换届、乡村振兴等工作。

  当天,姚芬一行深入村组院户,对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活动室修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指导了村“两委”换届工作。

  姚芬指出,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径,精准解读好把握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探索多种产业经营模式,筑牢乡村振兴基础。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村干部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村党支部书记要再接再厉,发挥“传帮带”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继续做好有关政策、疫情防控等宣传宣讲,努力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防返贫监测、产业就业帮扶、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