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通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开学通知







全体学员、老年朋友们: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经校务会研究,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9月13日至9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上课时间:9月22日正式上课,以课程表为准。
  二、报名地点
  学校一楼大教室,分新学员报名点和老学员报名点,新学员(是从未到学校注册报名的学员)报名注册时请携带身份证和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
  三、学制、学费
  1.学制:一年制。
  2.学费:一学年60元,家庭困难的学员免学费。
  四、开学相关要求
  1.疫情防控要求:开学报名时必须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疫情防控返校前14日内健康状况登记表》;开学后全体学员在入校前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测温和登记方可进入,非特殊情况不离黔,离黔人员必须在学校教务室登记报备;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窜班、不聚集、勤洗手(消毒),学员应佩戴口罩(口罩自备),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应立即报告学校教务室。请各位学员自觉配合,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将劝导离校,不听劝导、情节恶劣的予以退学处理,隐瞒不报、引起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2.课程选择要求:除必修课(时事政治、卫生保健、普法课)外,选修课一个学员最多只能报5门课程。
  3.其他要求:没有智能手机的学员配合学校单独登记。
  咨询电话:办公室0856—4166400

玉屏侗族自治县老年大学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