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8日,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县创建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对城区商贸城路段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占道经营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整治工作中,执法人员通过沿街走访和巡查,对存在擅自在公共停车位占道经营、摆放杂物的商户进行劝导警告,并责令其限期清理拆除;对拒不配合整改的商户,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清理和整治。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阐述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是不文明、不道德的,更不能私自霸占为自己谋私利,要依法依规使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

图片

图片

  “针对群众反映停车难的问题,今天我们在商贸城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清理了长期违规停用公共停车位车辆,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苏成康说。

图片

图片

  玉屏公安交警温馨提示:道路上的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任何人都不能私自设置或私占停车位。打造文明有序的公共空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市民和沿街商户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