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李自良来玉屏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15日,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李自良来玉屏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县领导韩建国参加。
图片
在桐木油茶种植示范基地
  李自良先后到玉屏油茶良种采穗圃、玉屏油茶育苗基地、桐木油茶种植示范基地、玉屏侗乡风情园等地,实地察看和了解了玉屏油茶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技术研发和玉屏文化旅游整体规划、景区布局、功能规划以及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图片
玉屏油茶育苗基地
  在桐木油茶种植示范基地,李自良仔细察看油茶长势,详细了解油茶从育苗、种植、采摘到精深加工的全过程,对玉屏大力发展油茶产业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玉屏要发挥油茶产业优势,不断健全产业链条,进一步把油茶产业做大做强。
图片
在玉屏侗乡风情园
  在玉屏侗乡风情园乡愁馆、 箫笛馆等景点,李自良详细了解景区运营、设施设备、未来规划等情况。他指出,玉屏文化旅游产业规划长远、主题明确,特别是把侗族文化、康养旅居等元素融合发展,实现了玉屏文旅产业大突破,要继续丰富旅游业态,推动农旅、文旅、康旅深度融合,奋力实现旅游产业化。
  李自良指出,玉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立足自然和旅游资源优势,用好“中国箫笛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侗族文化艺术之乡”“中国黄桃之乡”四张名片,不断优化旅游产业发展,以农促旅、以旅强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县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