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9月18日,玉屏防空音响警报试鸣!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防空音响警报

试鸣演练通告

      根据《铜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人防音响警报试鸣演练的通知》(铜人防通字〔2021〕19号)要求,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县人防音响警报器将于2021年9月18日按照全市统一演练要求进行试鸣演练。现将演练事宜通告如下:
  一、县城区各党政军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要做好本单位职工和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宣传工作,在演练期间,要坚守岗位,不要惊慌,不要混乱。
  二、演练期间,请公安、交通等部门及驻玉部队积极协作,加强社会治安管理,保障社会秩序正常。
  三、演练信号和方法:按照全国统一的三种人民防空音响警报信号发放。
    (一)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三分钟)。
    (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三分钟)。
    (三)解除警报:连续鸣三分钟。
  试鸣期间三种警报信号鸣响间隔时间为3分钟。
  四、演练时间:2021年9月18日10点00分开始(预先警报:10:00—10:03;空袭警报:10:06—10:09;解除警报:10:12—10:15)到10点15分结束。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