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快来,玉屏前光猕猴桃熟了!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时下,正是猕猴桃成熟的季节,近日,记者走进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前光村村民万加顺的猕猴桃基地,放眼望去,一排排猕猴桃树在田野里肆意地张开臂膀,藤蔓下,一颗颗猕猴桃在风中摇摆,煞是好看。
图片
  每年一到猕猴桃成熟的季节,为了能品尝到新鲜的猕猴桃,不少老顾客都会驱车前来基地采摘,张鹏便是其中之一。
图片
  “他们家的猕猴桃清甜可口,家里人都喜欢吃,所以每年猕猴桃成熟的时候,我都会来采摘。”基地里,张鹏正提着采摘篮,在猕猴桃林里穿梭,寻找心仪的猕猴桃。
图片
  据了解,该基地共有120亩,种植有红心、黄心和绿心3个品种的猕猴桃,其中绿心猕猴桃居多。为了让顾客品尝到最新鲜的猕猴桃,基地都是现摘现打包,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图片
图片
  “今年,因为天气的影响,猕猴桃产量比去年少,整个猕猴桃基地的产量大概在五万斤左右。”万加顺说,猕猴桃的采摘周期比较长,可从农历八月初持续到十月初。

乡村振兴免费广告






红心、黄心、绿心猕猴桃

均根据猕猴桃的大小
以6至15元不等的价格销售
联系电话:万加顺  1818564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