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上市,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宁祥和舒心的假期,9月16至17日,玉屏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我县养殖场、定点屠宰场开展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检查,重点对辖区畜禽规模养殖企业、县境内三个生猪定点屠宰场(点)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大青山肉牛的饲养管理等情况

  期间,检查人员一行依次到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丰华养殖场、大青山养殖场、贵州黔山舞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大型养殖企业和规模养殖场,检查存栏动物的健康状况、动物养殖档案、粪污处理和安全生产情况,粪污处理和安全生产记录等相关台账等。

查阅屠宰场工作台帐

  在贵州荣世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大龙湘贵屠宰有限公司、田坪镇屠宰场三个生猪屠宰场(点),执法人员对屠宰设施设备、生猪入场、待宰、屠宰、无害化处理、生猪产品出场、人员条件、信息报送、档案管理九大块29小点所规定内容开展生猪屠宰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通过对规模养殖场和屠宰企业的监督检查,目前我县畜禽及其产品生产符合安全规范要求,检测未发现不合格上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