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1日,中秋佳节当天,县委书记杨启明在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县领导姚芬、石健、姚源政参加。
图片
在大洋溪水库项目建设工地
图片
在青山冲水库项目建设工地
  在大洋溪水库项目建设工地和青山冲水库项目建设工地,杨启明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合理调休轮休,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源头管控治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生态、质量、进度和效率的有机统一,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在贵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团兴鑫炉料冶炼有限公司建设工地实地察看施工情况后,杨启明要求,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相关要求施工建设,严把安全关,建立安全生产整改台账,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图片
在康华社区莲苑1号楼群众家中
  在康华社区莲苑1号楼,杨启明来到群众家中,给群众带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详细询问群众就业、子女就学、产业增收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依靠双手勤劳致富。同时,叮嘱群众要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督导检查期间,每到一处,杨启明都悉心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谢意。
  杨启明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常。要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要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提升安全生产支撑保障能力。要着力防控化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局、平溪街道、朱家场镇、新店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