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全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晚上集中自学和分组讨论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2日晚,全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晚上集中自学和分组讨论。

  集中自学课堂上,班长杨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副班长王钦组织全体学员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启明同志在全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a8fd8cec210f9978f56ea3b44d6ac21领学现场
  在随后开展的分组讨论中,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工作职责分享了所思所感所悟,开展了激烈而有序的讨论。

8a9b6bee8accc484908a5097d1ea38b第一讨论组讨论现场
471e3301d32e7a57b63aa4999c2f058第二讨论组讨论现场  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指引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思想灯塔、人生航标。作为年轻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要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在学思践悟中夯实信仰之基、掌握思想武器、照亮奋斗之路;要敢于剖析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时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和期待,在实践中见世面、长才干。同时,要深入学习好、领悟好县委书记杨启明在全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学字当头,干字当先,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政治素养;要忠诚事业、务实敬业、担当兴业、精于专业,为玉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6f95006a9d4d602e8cb77a4844c8d0第三讨论组讨论现场
bc16ed81b37817bcd938b5a086d7949第四讨论组讨论现场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后续培训期间都安排有晚上集中自学分组讨论,更好地促进学员们加强学习和思考,提升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