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电力人“走亲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劲头十足办实事
  为切实做好群众用电安全工作,玉屏供电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各乡(镇、街道)、村供电线路和设备开展巡查维护,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暖心电力服务。

图片

玉屏供电局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

  近日,在亚鱼乡瓮袍村,稻田里一片金黄,水稻被饱满的稻谷压弯了腰。玉屏供电局党员服务队正帮助群众检查稻子收割机的安全性能,见到有些村民忙不过来,他们还撸起袖子,帮助群众收割稻谷。

图片

  新店供电所所长杨林说:“我们深入到老百姓家中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工作,为老百姓检查线路、设备的用电安全,并帮助他们处理线路隐患。”

图片


图片

  此外,玉屏供电局还常态化开展群众走访工作,主动上门了解群众用电需求,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用电问题,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

图片

  在新店镇朝阳村,玉屏供电局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主动到农户家义务开展用电线路、电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注意事项,帮助老百姓通过网络查询用电记录、缴费等。

图片

  “玉屏供电局经常到我们这里来走村入户,检查老百姓的安全用电,我们都非常满意,非常感谢他们。”朝阳村村民吴辽说。

图片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玉屏供电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守护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