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调研田坪镇江口至长岭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4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实地调研田坪镇江口至长岭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情况。他强调,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在保证安全、环保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尧广参加调研。
图片
在田坪镇江口至长岭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现场
  田坪镇江口至长岭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位于黄土江亚鱼乡郭家湾村及田坪镇江口村、长岭河白果村及长岭村境内。该工程总投资3935万元,致力于治理河段两岸防洪及农田保护,惠及人口7000人、农田5500亩。
  调研过程中,杨启明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杨启明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性,积极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全面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监管力度,从严把控工程质量,坚决杜绝安全事故与影响工程质量问题的发生。要积极与当地群众做好沟通,切实解决群众需求。要合理制定工期任务,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程建设,确保群众尽早受益。
  期间,杨启明还实地察看了瓮袍坝区高标准产业连栋大棚项目建设情况。
  田坪镇、亚鱼乡、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