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在玉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长,玉屏经开区在玉班子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县委常委分别结合学习情况以及工作实际作发言。其他县级领导作书面交流。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运用新发展理念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持“干”字当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新气象、新姿态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玉屏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
图片
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
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志华

  会议要求,要围绕支持大龙开发区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田坪镇打造新型建材产业园、朱家场镇打造农旅产品加工产业园、双桥工业园区重点发展高端轻工、商贸物流等配套服务产业园,推动新型工业化集群发展。要聚焦搭建一个阳明渡口、恢复一座入黔第一馆驿、建设一条箫笛文化艺术街、打造一个侗族文化艺术展览广场、复原一座箫笛博物馆、创编一台箫笛文化大型音乐情景剧,推动新型城镇化扩容提质。要高质量发展主导产业、建设高标准坝区、培育引进龙头企业,推动农业现代化量质并提。要抢抓玉屏侗乡风情园创建4A级景区机遇,稳步推进玉屏茶花泉4A级景区创建,将山茶花植物园打造为国家级植物园,有序推进云起小镇、凉庭寨、郭家湾等创建3A级景区工作,奋力开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新局面。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