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侗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第4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6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第4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驻陕西部队某基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重要文件、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玉屏侗族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在玉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长,玉屏经开区在玉班子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推进油茶、生猪、精品果蔬、食用菌等主导产业,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要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大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谋划、科学调度,查缺补漏、扬长补短,有力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树牢全局观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强化对“三农”工作的统筹统揽,立足玉屏实际,扬长优势,补齐短板。要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基础工作,加强候选人筛选和审查,始终坚持严把关、严防控、严风纪,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和政治生态,确保真正把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人才选进“两委”班子。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梳理存在问题,强化统筹调度、督导整改、总结提炼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