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到玉屏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7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明率队到玉屏实地调研体旅融合情况。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维勇,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市委副书记、碧江区委书记孙含欣,铜仁学院党委副书记代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枫参加。

图片

在天穆研学营
  天穆研学营主要业务涉及教育学、户外拓展、农耕文化、亲子乐园、水上教学、民俗文化、休闲旅游,重点打造以教育为主题,集旅游、拓展、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多层次的素质训练基地。
图片
天穆研学营
  李建明一行来到天穆研学营,详细了解了天穆研学营的教育模式和师资力量、设备设施、功能规划等。他强调,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把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紧密联系起来,结合玉屏实际,充分发挥好优势资源,加快构建体旅融合发展新格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建明指出,玉屏旅游产业规划长远,在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推进侗族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完善旅游产业配套设施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值得肯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体旅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完善统筹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系统全面地研究和构建体旅融合的行政管理体制、规划机制。要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体育旅游项目,深入挖掘体育旅游产业,打造体育旅游亮点,扩大体育旅游的影响力和辐射面。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高位推进体旅融合发展,坚定“抓旅游就是抓发展、抓旅游就是抓乡村振兴”的理念,全力推动玉屏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