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博会文博会,玉屏“制造”受青睐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玉屏箫笛深受青睐、广获好评。







9.23-25


玉屏箫笛亮相苏州创博会



  9月23日至25日,第十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玉屏箫笛作为铜仁民族民间手工艺品代表应邀参加。

图片

  据了解,本次苏州创博会以“设计引领·数字赋能”为主题,设立三大主题展区、51个特装展馆,345家参展企业参加。

  作为铜仁展馆主要设计元素之一,展馆正面入口处以玉屏箫笛元素布置造型,四周布置了竹子作为自然造景,充分表达人文与自然融合的理念。

图片

  展馆内,动听的玉屏箫笛乐曲回荡,展位上各式各样的箫笛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   

图片

  苏州创博会期间,玉屏还开展了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文化产业相关内容考察交流。

9.23-27


玉屏箫笛亮相深圳文博会



  9月23日至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玉屏箫笛连续十五年参展。

图片

  此次文博会贵州展区主会场以“相约多彩贵州·畅想醉美文旅”为主题,分设“红色印记”“非遗双创”“数字经济”3个展位。其中玉屏箫笛、万山朱砂和松桃苗绣作为本届铜仁非遗和文创产品参展代表亮相。

图片

  作为本次参展企业代表,玉屏璞韵箫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现场进行了箫笛演奏与经典玉屏箫笛展示,获得嘉宾和观众的青睐。

图片
图片

  深圳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期间,玉屏积极开展文化旅游招商推介、项目签约、文化产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