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8日,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到皂角坪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会上,田兴国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们的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难题,充分肯定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图片
座谈会现场
  田兴国指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们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担使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田兴国要求,要时刻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确保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引导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