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8日,贵州巨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全国第44个“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普及质量知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当天,活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普及质量知识,传播质量文化。知识竞赛围绕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行,现场参赛队准备充分、耐心应对,利用所掌握的安全生产知识,开展比拼。

  贵州巨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赛队员代表陈程说:“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那么员工的质量意识,就是企业生命的灵魂,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提高了质量意识,然后把这种质量意识,融入进以后的工作当中去,为公司创造质量产品、打造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我国的“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此后确定每年9月份以多种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为期一个月。

  贵州巨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管安全副经理杨颖说:“本次活动使全体员工在活动中提高质量认识,在工作中关注质量,营造了人人讲质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