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民族中学举办合唱比赛庆国庆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9月29日下午,玉屏民族中学举办了以“班班有歌声・人人上舞台”为主题的合唱活动。

  九月的烈阳,也抵不过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高一、高二年级共38个班级参赛,近2000名师生齐聚操场,以慷慨激昂的歌声奏响爱国乐章。

  玉屏民族中学高二学生杨梦:“在国庆到来之际,学校举行了歌唱比赛,我能够参加比赛十分荣幸。在歌唱的同时,我内心的自豪感是溢于言表的,在阳光之下,歌唱着对祖国的颂歌,祝祖国四海昌平、海晏河清、山河无恙。”

  比赛精彩纷呈,学生们以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响了《歌唱祖国》《大中国》《我爱你,中国》《山河无恙在我胸》等曲目,唱出了真挚的爱国情怀。

  玉屏民族中学团委书记莫艾芝:“这是我们学校举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班班有歌声,人人上舞台”第三届合唱比赛,我们想通过每一年的合唱比赛,来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会继续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