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十一”不出远门,玉屏这里很好玩

来源:玉屏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来玉屏侗乡风情园畅游“十一”黄金周

  金风送爽,转眼间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玉屏侗乡风情园为让游客能够安全、愉快地旅游度假,积极采取措施优化旅游环境、强化旅游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准备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活动,在“十一”长假喜迎八方游客。

  为应对假期大量客流,景区提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景区进出口增加检查工作人员,同时安排人员开展巡逻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游览秩序维护、游客服务等工作,全力确保游客在景区度过健康、平安、愉快的假日。

  “我们会严格进行三码联查、测量体温、消毒等,确保游客安全。”玉屏侗乡风情园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杨翠红说。玉屏侗乡风情园安保部队长杨大礼说:“国庆期间,我们安保部将进行24小时值班,不间断巡逻,确保景区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宏伟精美的侗寨建筑群、装满乡愁的乡场、美不胜收的湿地公园、康养怡人的碧湖山居、特色鲜明的乡镇奥特莱斯、独特安逸的春夏秋冬民宿、新奇有趣的网红娱乐项目、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国庆期间,来到玉屏侗乡风情园,游客们可以度过别样的假期,感受到醉心的快乐。玉屏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表演团团长黄银平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还会举行文艺晚会和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让游客感受侗族的特色文化,在景区游玩得开心、放心、舒心。”

  “我们备足了玉屏的特产供游客挑选购买,以便游客将玉屏的特产带回去与家人、朋友分享,共同感受侗族民俗。”玉屏侗乡风情园黔货出山馆工作人员罗俊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