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永葆党性青春 玉屏中青班学员过别样“政治生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30日,玉屏侗族自治县2021年中青班举行“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字字铿将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畅谈了对党的认识、自身的感悟及本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有着十年党龄的伍艳就是其中一员。现挂职于县妇联的她,先后在乡镇、交通、妇联工作,虽然岗位不一样,但她始终以一名国家政策的执行者和落实者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上,我始终保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矢志不渝守初心,永不懈怠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说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伍艳笑着说道。

  这场政治生日会,是一次党性锤炼的生动实践,也是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进一步推进玉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