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国庆长假:江玉高速施工“不打烊”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如期完成工程项目,国庆期间,江玉高速全体工作人员依然奋战在一线。
图片
  “轰隆隆……”在江口至玉屏(大龙)高速公段陡滩河大桥施工现场,轰鸣声从远处的桥墩上传来,工人们正在有序地进行钢筋绑扎、制模、洒水等桥面施工,一派繁忙景象。
图片
  江玉高速是省级重点项目工程,起点是通过岳家寨枢纽互通与杭瑞高速大兴至思南段及安江高速相接,终点在大龙开发区与铜大高速相接,共分为土建7个标段、路面2个标段。
图片
  “现在的天气依然炎热,为了确保护栏不会因为天气热而开裂,我们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给护栏洒一次水。”工人唐星一边熟练地给护栏洒水一边介绍道,国庆期间虽照常上班,但能为玉屏的发展建设出一份力,还是感觉十分荣幸。
图片
  陡滩河大桥全长534.1米,大桥桥面平均高度约50米,是整个江玉高速控制性工程,从春节前到现在,每天都有50余名工人不间断施工。
  江玉高速TJ6标项目经理部副经理王磊说:“目前正加紧对陡滩河大桥进行桥面系施工,为了保证项目能够按时、按质完成,国庆期间我们都在加班加点施工。”  
图片
  据悉,江玉高速TJ6标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线路全长10.27km,技术标准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公里/时、路基宽度33.5米。全线设置桥梁12座/3956.9m,涵洞/通道28道,隧道1座(折合单洞长度1345m),目前除陡滩河大桥桥面系、朱家场服务区B场区填方外,其余桥梁、隧道、涵洞、路基土石方等项目均已完成,预计今年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