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到湖南常德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30日至10月1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到湖南省常德市临澧鑫众钙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临澧鑫众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铜,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继滔参加。
图片
在湖南省常德市临澧鑫众钙业有限公司
  临澧鑫众钙业有限公司拥有先进氢氧化钙生产线,2020年总产值超过3.8个亿,创造4000余万元的税收。杨启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公司总控室、生产车间、采矿区等,详细了解公司智能化生产工艺、绿色化环保水平、高规格引领型产品,对公司在钙产业方面的工艺水平和发展成效给予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找准项目合作契合点,精诚合作、取长补短,更好实现互利双赢。

图片

在湖南省常德市临澧鑫众钙业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启明简要介绍了玉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项目合作契合点进行了洽谈。杨启明说,当前,玉屏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抓“四化”,紧紧扭住新型工业化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定不移把新型工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加快企业集聚、要素集约、技术集成、服务集中,为建设“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玉屏交通区位便捷,人文底蕴厚重,营商环境一流,碳酸钙资源储量丰富、品质高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高涨,今年以来,全县顺利实现“十四五”各项工作强势开局、精彩起步。玉屏热忱欢迎包括临澧鑫众钙业有限公司在内的各界企业家朋友,到玉屏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的政策支持和最佳的服务保障,希望各界企业家朋友多到玉屏调研考察、投资兴业、壮大发展。
  张运铜代表公司对杨启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通过前期的调研考察,公司对玉屏在资源禀赋、交通区位、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优势十分认可,并初步制定了项目计划书,列出了项目合作的事项清单,力争在此次磋商的基础上再逐一细化完善。玉屏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值得投资兴业的沃土。公司将在近期择日再度前往玉屏实地调研、洽谈磋商,争取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为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县投资促进局、县永昇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玉屏融媒体中心特约通讯员:覃嵩松  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