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国庆假期:玉屏亚鱼去往万山鱼塘的一条公路改建忙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国庆期间,在玉屏亚鱼至万山鱼塘公路改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修排水沟、绑钢筋、安装钢筋混凝土防护栏模板……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
  来自重庆的刘东正拿着铲子平整路面,他说:“因为工期比较紧,我们国庆加班加点抢工期,争取早日完工。”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玉屏亚鱼至万山鱼塘公路改建项目总投资估算4134. 294万元,路线全长7.083公里,路基宽度7.5米,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荷载为公路-II级,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I级,桥涵设计洪水频率为大中桥1/50年,小桥及涵洞1/25年,为三级公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已完成工程总体的70%,现在正在做水稳层、部分挡泥墙和一些涉农设施检修的工作。下一步我们准备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水稳层,争取今年年底完成所有的工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张齐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