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这个“十一”,他们“电靓”玉屏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确保国庆假期线路“零故障”,南方电网贵州铜仁玉屏供电局组织专人,对玉屏侗乡风情园、茶花泉景区进行重点跟踪特巡,分别对线路节点、隔离开关、设备线夹等电力设备的关键连接点和易发热点进行测温与监测,及时“诊断”线路设备安全隐患。

图片

  现场,工作人员手握红外测温仪,双眼紧盯仪器屏幕,对换流站安全生产现场电力设备进行测温工作,认真进行负荷分析,制订应急预案;对景区场所的用电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密切监控电网设备健康运行状况,确保不留任何安全用电隐患。
图片

图片

  此外,玉屏供电局利用红外测温仪对10kV紫街城线、10kV紫茅一回、10kV紫茅二回等重点线路进行测温工作;对玉屏行政中心大楼、人民医院、中医院等重要场所的供电线路开展保电特巡,针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消除,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图片

  据了解,国庆期间,玉屏供电局工作人员坚守各自岗位,全力做好“保供电”相关工作,严守值班纪律,坚持24小时待命,一旦发生停电事件,保证第一时间到达抢修现场,快速恢复供电,确保用户用电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