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到朱家场镇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6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到朱家场镇调研茶花泉片区旅游产业化升级改造项目及油茶精深加工厂建设项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参加。
图片
在茶花泉
  在茶花泉亲子互动园,杨启明察看各类游乐设施、周边环境及听取相关情况后指出,互动园已初具雏形,下一步要科学规划,抓紧优化提升园区道路,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要定期开展游乐设施保养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牢固树立“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最细致最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图片
在西南国际茶花园项目建设现场
  在西南国际茶花园项目建设现场,杨启明详细了解了花海观光园、梯田茶花园、珍稀山茶园等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工期,争取项目早日完工;要在科普、研学上做文章、下功夫,不断丰富文化内涵,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来到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建设现场,杨启明先后到压榨车间、灌装车间、厂区廊道等地了解设备安装、室内装修、厂区环境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调度,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油茶人才培养,持续优化人员配置,为玉屏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中,杨启明强调,要坚持把旅游产业化作为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支点,加快旅游项目升级改造,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和人文内涵,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持续发展休闲康养、科普研学等旅游经济。要做好做足“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文章,全力推进农文旅一体化发展。要坚持以游客体验为导向,树立游客至上、内容为王、体验为先的理念,不断强化品牌意识,全面提升玉屏旅游美誉度和影响力。
  县直相关部门、朱家场镇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