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已准备就绪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9日至12日,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将在玉屏举行。10月8日,走进㵲阳广场,只见现场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晚会最后的准备工作。

图片

  现场,舞台、灯光、音响早已布置完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表演人员正在舞台进行排练。

   正在舞台上彩排的是玉屏柔力球协会的成员们,该队伍共有12人参与这次运动会。“从6月份开始,我们每天都会进行不低于2个小时的训练,现在我们正在为9号的迎宾晚会节目进行彩排。接下来我们将做最后的一个冲刺,希望能在这次运动会当中以饱满的热情取得更好的成绩。”玉屏柔力球协会副主席刘卫说。

图片

  而在玉屏疾控中心,也正在做着运动会的筹备工作。现场,医务人员正在给参赛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做核酸检测。

  来自玉屏民族中学的学生志愿者张宇说:“我们学校共有10名学生志愿者,我很荣幸能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老年运动会,我们现在正在排队做核酸检测,这既是对我们自己,也是对他人的负责。接下来我们将会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来对待这次运动会。”

图片

  据悉,此次运动会设有柔力球、健身球操、门球、网球、太极拳(剑)、气排球等16个比赛项目,共千余人参加。为确保此次运动会顺利举行,玉屏还投入300余警力,成立11个安保小组,负责运动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