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承办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7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承办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出席会议。县领导姚芬、王开元、杨枫、石健、韩建国、袁丽君、姚源政、杨慧、宋尧广、杨义军、姚金水、张昭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定了《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工作指南》。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此次赛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赛事是对玉屏举办大型活动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验。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细化活动流程和环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调到位,确保运动会精彩举行。要加强宣传报道,多渠道、多维度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弘扬健康、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玉屏“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历史性发展成就,提高玉屏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强化组织保障,积极主动、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以饱满热情迎接八方来客。要积极做好车辆安全、食品安全、赛场安全、医疗卫生等工作,完善安全保障机制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举办。
  县直相关部门、县老年体育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