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参赛人员陆续报到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9日,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各参赛代表团、裁判员陆续到玉屏笛阳酒店报到。

图片

  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引导前来报到的各参赛代表团到签到处签字、领取资料等。前来报到的参赛运动员们个个都热情高涨,对于这次运动会都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图片

  石阡县老年体协健身球队队长周庆蓉笑着介绍说:“我们这次参赛的队员一共有12人。在前期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和训练,希望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加油!”

图片

  来自铜仁的杨胜斌是这次运动会的网球裁判长,他说:“在此次运动会中,我将严格遵守裁判竞赛规程、尊重客观事实,以公平、公正的严谨态度对待每一次比赛,希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能比出水平、赛出友谊。”

图片

  据悉,本次运动会玉屏共设有7个比赛场地,设有柔力球、健身球操、门球、网球、太极拳(剑)、气排球等13个比赛项目,共有千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