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广场舞展示活动精彩上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舞动玉屏,活力四射
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
广场舞展示活动精彩上演

  10月11日晚,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广场舞展示活动在玉屏㵲阳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0支代表队依次登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裙舞翩翩,裙袂飞扬,把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情怀融入摇曳的舞姿。伴随着动感的旋律,鲜明轻快的节奏,各种队形轮番变换,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赞美,精彩绝伦的演出引得全场阵阵掌声与喝彩。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广场舞已经成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方式,此次参赛队伍在形式与内容上都把广场舞表演推上了新的高度。沿河县代表队的《祖国不会忘记》,融入了军旅题材,充满力量感。万山区代表队的《闪闪红星》、松桃自治县的《我的祖国》和石阡县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将爱国之情融进舞蹈之中。德江县代表队的《欢欣鼓舞》和思南县代表队的《咱老百姓的菜篮子》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百姓生活越过越好的喜悦心情。江口县代表队的《苗族山歌》和印江县代表队的《我心中的梵净山》展现了我市的民族文化和自然风光之美。玉屏代表队的《客家女儿情》则展现出玉屏欢迎八方来客的热情。

图片

图片

  玉屏代表队队员邓锡英说:“这届运动会能在玉屏举办,我们感到很高兴,欢迎大家到玉屏来。”

图片

图片

  “这是我第五次参加全市老年人运动会了,来到玉屏我们很开心,这个老年运动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展示健康的体魄、轻盈的舞姿,以后我还要继续参加。”松桃代表队队长陈琳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