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杨超来玉屏调研油茶产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杨超来玉屏调研油茶产业发展。省林业局局长胡洪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飚,市林业局局长田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红春参加调研。

图片

桐木油茶丰产林示范基地
  杨超一行先后深入玉屏油茶研发中心、玉屏油茶种质资源收集暨高接换冠试验示范基地、道塘油茶良种育苗基地、桐木油茶丰产林示范基地、谢桥新植油茶示范基地等地调研,认真听取油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玉屏油茶的发展历史、品种特性、苗种繁育、产品加工、销售渠道等情况。
图片
道塘油茶育苗基地
图片
玉屏油茶研发中心
  杨超对玉屏油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玉屏是“中国油茶之乡”,油茶发展历史悠久,要利用好现有基础,因地制宜,不断优化育苗、技术研发、加工、销售模式,培育具有玉屏特色的油茶品种,打造油茶全产业链;要树立品牌意识,全力打造贵州油茶产品公共品牌,以品牌促发展,做大做强油茶产业;要发挥油茶育苗基地作用,加强油茶良种的推广,带动周边地区油茶产业发展,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