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2日,以“喜迎建党百年•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的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玉屏闭幕。
图片
图片
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原人大地工委副主任张继刚宣布运动会闭幕
  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原人大地工委副主任张继刚宣布运动会闭幕。市老年体协副主席杜宏胜、龙卫东、刘瑛、刘玉伦、彭爱华、雷礼泽,市老年体协代理秘书长吴和国,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等出席闭幕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开元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宣布了比赛成绩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组织奖、优秀奖、优胜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团颁奖。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致闭幕辞
  田兴国代表县四家班子和本届老年人运动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运动会期间,来自全市各区县的近千名运动员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玉屏将以本届老年人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全力促进群众性体育运动,以全民健康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代表团领奖
  据悉,在本届运动会上,碧江区代表团、万山区代表团、松桃自治县代表团、玉屏自治县代表团、江口县代表团、石阡县代表团、印江自治县代表团、思南县代表团、德江县代表团、沿河自治县代表团、大龙开发区代表团、市直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印江自治县代表团 、思南县代表团、沿河自治县代表团获组织奖;玉屏自治县代表团、万山区代表团、松桃自治县代表团、大龙开发区代表团获优秀奖;江口县代表团 、石阡县代表团、碧江区代表团、德江县代表团获优胜奖。
图片
  市相关部门领导、县直部门、各代表团全体人员等1000余人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