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网络中国节·重阳】重阳前夕,他们来玉屏送爱心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铜仁市残疾人书画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重阳节送关爱活动
  10月12日,重阳节来临之际,铜仁市民政局、铜仁市残联、铜仁市残疾人书画协会携手县残联、亚鱼乡人民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多彩贵州酒,走进亚鱼乡亚鱼村,开展“情暖侗乡·爱心助残”、敬老爱老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图片
  在亚鱼村村委会,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慰问活动在这里举行。
图片
  铜仁市残联、县残联、亚鱼乡政府有关负责人与该乡残疾人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详细介绍相关政策,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沙子坳村村民邹承前说:“感谢爱心人士来关心我们的生活,看望我们,现在党的政策真好,我们对生活也很有信心。”
图片
  当天,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一行,还走进该乡困难残疾人、困难老人的家中,开展暖情陪伴、疫情防控宣传、情绪疏导、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服务,送去慰问和关怀,面对面唠家常、讲政策、解困难。
  爱心企业负责人龚红军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回到家乡,看望乡亲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亚鱼的发展。”
图片
图片
  铜仁市残疾人书画协会还在亚鱼村挂牌“乡园书画室”,捐赠笔墨纸砚等,并送上书画家现场创作的作品,以此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铜仁市残疾人书画协会会长黄毅说:“我们书法协会一直坚持帮助残疾人,每个月都会开展一次公益性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引领残疾人自强不息,希望他们在新时代大环境下,热爱祖国,跟党走,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活动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慰问金、笔墨纸砚等慰问物资共计1.5万元。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田浩、李平

作者:朱子立 部分图片来源:天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