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网络中国节·重阳】重阳,玉屏这里很热闹!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4日,由玉屏民政局主办、玉屏敬老院承办的“九九”重阳节关爱特困老人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红涛参加。
图片
  文艺演出在印山民族小学的合唱《印山之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入耳入心的女生独唱《乡愁》、轻快优美的舞蹈《活宝》、激励人心的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花鼓戏《刘海砍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片

  “今天是重阳节,是我们老年人的节日,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感到很愉快。”玉屏敬老院老人杨文质说。
图片
  本次活动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用我们的爱心托起老年人幸福的晚年”为主题,由印山民族小学、老年大学、古韵艺术团、艺海管弦乐队共同编排的歌舞、诗朗诵、箫齐奏等节目,为玉屏敬老院的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图片
  玉屏老年大学京歌表演者孙爱珍说:“今天是九九重阳节,我们这些老年人用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和广大的老年朋友们共同度过了这个美好的节日。”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图片
图片
  玉屏敬老院负责人舒卫说:“玉屏敬老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已经正常运营了一年有余。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老人们都非常开心,他们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我们将一如继往地抓好院务管理,把老人当亲人,把工作做得更精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把我们的敬老院打造为老人们的幸福家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学校、企业相关负责人,部分群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