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玉屏这里情浓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皂角坪中心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图片
  10月14日上午,玉屏侗族自治县皂角坪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敬老,爱在重阳”主题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图片
小朋友给爷爷奶奶表演“敬老操”
  活动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跳起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和《中华孝道》,为来到现场的爷爷奶奶捶捶背、敬上一杯菊花茶,表达对爷爷奶奶的爱和尊敬。
图片
小朋友给爷爷捶背
图片
小朋友给爷爷奶奶敬茶
  学生家长姚年弟说:“这个活动办得挺好的,孩子们给我们捶背、端茶、倒水,大家都开心。”
图片
参观手工作品
  随后,老人们还去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孩子们还制作了香袋送给爷爷奶奶。

图片

小朋友展示送给爷爷奶奶的香包
  皂角坪中心幼儿园大一班学生李垚辰说:“这个香包是送给外婆的,因为外婆在农村很辛苦。”
  皂角坪中心幼儿园副园长杨晓红说:“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传统美德,开展这次重阳节活动,既是传承传统,也是让孩子们懂得孝老爱亲。”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赵潇泽、鄢勋
图片来源:小草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