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金融系统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5日,人民银行玉屏支行组织玉屏城区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工商银行门口,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金融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揭示金融诈骗手段等形式,提升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对金融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的信心。

  市民胡厚建说:“我们老百姓最怕的就是上当受骗,他们开展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讲就是排忧解难,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网络诈骗。”

  现场,来往群众积极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宣传成效显著,让群众实实在在地了解到金融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同时,也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

  市民张继如说:“这次活动办得非常好,我很满意,对我们老年人有很大的帮助,防止我们上当受骗。”

  “银行的这些同志给我们讲解了网络安全问题,我们老年人不懂这个,现在看了这个手册,经过他们讲解,懂得了识别不法分子骗老人家的手段。我们很支持他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回去会慢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