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四新四化蹲点采访】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即将建成投产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图片
  10月15日,走进位于朱家场镇桐木村的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给墙面刷漆、挖沟渠埋水管、运输石块、平整路面、切割钢筋……忙得不亦乐乎。
图片
潘满端在粉刷墙面
  工人潘满端正在进行墙面刷漆工作,她说:“我已经干了20多天的活,马上就要弄完结束了。”
图片
工人在切割钢筋
  “目前,整个加工厂基本建设完毕,正在进行办公楼、宿舍楼的装修及加工区域的卫生清扫,本月20号可投产,投产后能满足玉屏所有油茶鲜果的收购工作,更好地服务玉屏油茶精深加工产业发展。”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宇说。
图片
压榨车间的设备
  据了解,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是铜仁市压榨工艺最先进、全县规模最大,也是玉屏油茶全产业链项目中的终端项目。项目于2020年9月启动,总占地面积77亩,总投资3500万元,设有干果车间、精品车间、原料干果厂库等多个厂房。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出油量达500吨,满负荷后可达1500吨,可带动200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