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召开2021年第44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7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第44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省、市近期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在玉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长,玉屏经开区在玉班子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玉屏落地落实。要把生物安全建设重点任务抓实抓好抓出实效,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贵州“东大门”。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工作上来。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
图片
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
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志华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责任,强化粮食安全管理,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其它反馈问题整改。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切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明确项目清单,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推进我县“四化”工作,加快实现“三区一县一中心”奋斗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