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7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领导韩建国、袁丽君、宋尧广出席。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
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志华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总体文明程度、科学发展水平、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充分认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开展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创建工作自觉放在“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中定位谋划,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要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拓展文明创建的内涵和外延,高标准完善城市功能,高水平加强城市管理,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生活质量,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环节,真重视、出实招,及时梳理、精准定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切实将柔性管理与强制管理相结合,以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共建格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广发动、强参与、常督导,把握重点环节,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参与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构建横到底、纵到边的共治共建共享工作新格局。要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细化措施抓落实,以铁一般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