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中国少年先锋队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5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召开。
图片
  共青团铜仁市委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张琴,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丽君,县政协副主席姚金水出席。县直机关及各乡(镇、街道)代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等103人参加。
图片
齐唱国歌
图片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入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伴随着《出旗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入场,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会场。
图片
共青团铜仁市委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张琴
  张琴对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次少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少先队辅导员要做好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其正确价值观,引领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志华
  代志华现场寄语全县少先队员,希望少先队员们志存高远,做敢于追梦的好少年;加强道德修养,做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好少年;练就过硬本领,做勤思好学、拼搏进取的好少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分团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少年先锋队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其中,刘沙、杨廷担任中国少年先锋队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马相连担任中国少年先锋队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