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街头开讲网络安全知识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图片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玉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10月16日,玉屏组织15家单位在工商银行玉屏支行门口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宣讲网络安全常识,增强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图片
公安民警向市民宣讲网络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杨楹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常识”“个人信息保护要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等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
  市民尹恒说:“了解到很多关于网络诈骗、网络金融安全方面的知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我也会向自己的家人、朋友宣传,防范这方面问题的发生。”
图片
工作人员向一位市民宣讲网络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杨楹 摄
  据了解,活动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集资诈骗、网络安全法等各类网络安全宣传资料2700余份。
  玉屏县委宣传部互联网舆情中心主任吴波说:“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让群众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