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锦超服饰招工简章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是我县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其总部位于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长江三角洲地区江苏省,锦超服饰产业链雄厚旗下有多个分公司,如,苏州工厂、缅甸工厂、日本工厂,年产量高达500万件;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在上海、广州、东京、美国设立分公司,与意大利、加拿大、日本等多国男装设计师合作,是中国衬衫行业旗舰先锋。

  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位于玉屏县双桥工业园区内,厂房占地7000余平方米,于2020年9月23日投产,由于生产规模扩大,现面向社会招聘员工150余人。

 一、招聘原则

  坚持遵循“公开、公平”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标准

  1、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服从公司安排,具有良好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家族性遗传疾病,无精神病史。 

  三、招聘岗位

  1、车缝工 (生熟手不限,专业不限)

  2、整烫工(生熟手不限,专业不限)

 四、薪资待遇

  公司主要采用计件制,新员工入职两个月培训试用期,培训试用期月综合工资不低于3000元。

  经培训两个月后,工资按计件工资标准发放。熟练后工资可达4000-6000以上,计件制工资上不封顶,特殊岗位工资面谈。

 五、福利项目

  1、提供住宿:公司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宿舍电器齐全、热水供应。

  2、伙食安排:免费提供中餐、晚餐。

  3、保险:公司依法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

  4、休假:员工享有国家法定假、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假期。

  5、培训:免费提供各种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公司与玉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已达成校企合作,开办在职学历教育班,员工可参加中专升大专,大专升本科等学历教育。

 六、应聘需要提供材料

  面试需带:1.身份证原件;2.身份证复印件1张;3.一寸照片2张。

  七、工作地址

  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平溪街道双桥工业区(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锦超服饰行政吴经理 18311818505

  经开区经发办杨远俊 1359568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