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暨提醒谈话专题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暨提醒谈话专题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对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及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开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杨启明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广大基层党员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抓好换届工作。
  杨启明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选优配强,把握关键环节,按照“平稳、规范、按时、保质”的总体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面提升村(社区)“两委”班子整体能力水平,确保严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精准督促指导、注重统筹推进、强化风险防控,确保换届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要严明换届纪律,强化宣传引导,以规范程序为依托,以严格监督问责为保障,层层传导压力,筑牢纪律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换届有序、健康、平稳推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