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看!文明玉屏“志愿红”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创文,玉屏志愿者在行动
  连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支持玉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图片
  清晨,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出现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不走人行道、乱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机动车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提高文明意识。
图片
  同时,志愿者们还尽自己所能,帮助有需要的市民,给他们带去温暖。
图片
  志愿者姚蝶说:“能够作为一名志愿者,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要以身为范,担起传递文明的责任。”
  志愿者的行为也获得了市民的认可和称赞。市民刘远来说:“我觉得他们每一位志愿者都非常辛苦,作为一名市民,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